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民族風地毯的起源

民族風地毯的由來

民族風(Nomad)地毯作為波斯地毯的一股分支,源自游牧民族以手工編織作為鋪設於帳篷或當床墊用之地毯。相較於波斯地毯”精雕細琢”式的繁複造型,民族風地毯偏實用取向故其風格通常相對來的簡單卻保有古樸風味,因而深受歐美設計師和消費者的青睞。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民族風地毯通常都有著耐看的簡單造型或幾何圖案,最適合搭配當代簡約風、北歐風、日式風等。此外,也可發揮巧思的與手工藝品例如羊毛製流蘇抱枕、乾燥花、印地安帳等互相搭配,更能彰顯出民族風反樸歸真、擁抱自然的生活態度與品味了。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何謂Gabbeh地毯

Gabbeh作為民族風地毯項下的一種分類,原用途為睡毯,手工編織剪絨形式,中等尺寸(90x150cm或更大),鮮明的色彩和俏皮的幾何圖案為其主要特徵。值得一提的是傳統上Gabbeh地毯通常由女性工匠編織。

而今仿其樣式以機織生產的Gabbeh地毯也成為歐美等地毯主要銷售市場的一種重要類別。歸功於其厚實感及帶有祈福意涵的矩形動植物圖案樣式使其易與波西米等民族風搭配,更能毫無違和感的融入生活在寒冷氣候環境像是北歐等地的居家佈置風格中。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來自東方的大和民族更是Gabbeh地毯的忠實愛用者。據比利時法蘭德斯地毯製造商表示,其Gabbeh地毯的產能幾乎被來自日本的地毯進口商所全部包辦了呢!探究原因極可能與和式居家由大量的純色原木建材及家具所構成,充滿了古樸天然的韻味,自然能與Gabbeh這種流露原始粗獷且略帶俏皮感的地毯完美結合了!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法蘭德斯地毯

https://flanders.rug.com.tw/blogs/news/the-origin-of-nomad-rugs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